中國臺灣網11月5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今天正式道歉,他指出,食用油里不得添加銅葉綠素,聽到消息後也非常訝異跟吃驚,未來將自行生產。
  魏應充通過影片表示:“堅持食品是老實人做的生意,也是一個良心事業,父親也教導經營事業要‘童叟無欺’,四兄弟一再堅持這種信念,食品安全是集團經營內部管理最高指導原則,所以21項下架產品內檢及外檢,均未檢出有害物質。”
  他說:“經過這次事件後,為避免重蹈覆轍,決定採取一條龍管理,從溯源管原料的採購,決定由境外來引進生產,未來會以國際歐盟最高標準及境內的法規來做產品的管控。”
  聲明並對遲至11月3日才將產品下架,對此造成的延誤,向消費者深表歉意。(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臺灣食用油風波: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正式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