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徽州區陽光社會工作服務社在區民室內設計政局註冊登記,標志著該區首家民間社會工作服務社成立。
  徽州區關鍵字廣告陽光社會工作服務社是由徽州區民政局批覆成立的為政府和社會提供非營利性社會工作服務的社會組織,位於徽州人家社區服務中心內,在扶貧濟困、婚姻家庭、殘障幫扶、教育輔導、就業援助、養老敬老、關愛婦女兒童、權益維護、心理疏導、預防犯罪、矛盾調處、行為矯治、關係調適、培訓、評估等多項領域提供社會服務。
  作為徽州區首家以民辦非企業單位形式註冊登記msata的非營利性專業社工服務機構,陽光社會工作服務社的成立標志著徽州區區社會工作在職業化、專業化和本土化建設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揭開了該區依托民辦社工機構提供專業社會工作服務的新篇章。(黃山新聞網 吳清)  (原標題:徽州區首家民間社會工作服務社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