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證全市集貿市場在用衡器的公平、準確,自12月中旬開始,銅陵市度量衡管理所開展了全市集貿市場在用衡器的檢定工作(銅陵日報·銅都晨刊12月12日予以報道)。截至12月固態硬碟16日,全市大中小農貿市場的電子秤均已檢定,共檢定電子秤1900餘台,發現了作弊電子秤近10台。
  銅陵市度量衡管理所技術人員當鋪分成3個組,分頭來到農貿市場,使用經過法定檢驗的砝碼,對農貿市場在用的電子秤現場免費檢定。
  檢定人員先後在銅陵市藍天市場、銅峰市場、支票貼現楊家山市場、新城市場、人民市場發現了作弊電子秤近十臺。質檢人員已經將發現的問題目前反饋給市場主辦方,要求市場主辦方進一步加強對在用衡器的監管。
  據介紹,此次發現的作弊電子秤,主要採用在電子秤裡加裝作弊芯片的方式,進行“智能化作弊”。銅網站優化陵市度量衡所計劃在春節前聯合銅陵市工商、商務等部門,對問題比較突出的市場再開展一次突擊檢查,以確保集貿市場在用衡器的準確、可靠,切實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合法權益。(銅陵新聞網 記者楊波)標簽:農貿市場 電子稱 作弊編輯:唐娜  (原標題:銅陵市農貿市場電子秤檢定 發現作弊電子秤近10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