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柔”克剛
  李裝潢堅柔在比賽中。
  新華社發
  氣勢如“虹”
  張虹ssd固態硬碟比較在比賽中。
  新華社發
  ●李堅柔奪得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軍usb●張虹奪得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冠軍
  綜合新華社電 2月13日,中國冬奧“軍團”迎來大豐收,預防癌症食品將兩枚金牌收入囊中。
  賽前並不被看好的中國選手李堅柔13日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決賽中以45秒263的成績奪得金牌,實現了中國短道隊在該項目上的冬奧會“四連冠”,也為中國代表團迎褐藻醣膠來索契冬奧會的首枚金牌。
  緊接著,中國速度滑冰又取得歷史性突破,冬奧金牌夢終於實現!賽前名不見經傳的女子速滑選手張虹在13日的1000米比賽中橫空出世,勇奪冠軍。這是中國隊在冬奧會歷史上奪得的第一枚速滑金牌,也是中國代表團在索契冬奧會的第二個冠軍。  (原標題:中國冬奧“軍團”兩金入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