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李利民 崔永軍報道)8月18日,由北京電視臺播出部技術維修科科長、高級工程師王進帶領北京電視臺主編、記者、播音員、製作等6名專家,赴地區電視臺開展第二批專業技術培訓,以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對地區電視臺業務人員講授新聞編輯策劃、新聞攝像、新聞製作、播音等方面的知識。
  北京電視臺新聞中心主編、主任編輯顏勻說:“來到和田廣電中心,深深地感受到了這裡同仁們的熱情好客,我希望在9天的培訓時間里,與他們好好交流,一起並肩在新聞的第一線工作。”
  北京援疆幹部、地區廣電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翟濤介紹說:“我們計劃今年分三個批次激請北京電視臺的專家來和進行教學,這次6名專家是北京電視臺派出的第二批專家隊伍,他們不僅僅是來傳授知識的,同時,也是向和田當地的同志學習的。我想通過這種互相學習,一定會進一步促進京和兩地之間在廣電宣傳領域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同時,這些項目的實施和開展,也標志著北京市對口支援地區廣電事業的工作開始向縱深發展。”  (原標題:北京電視臺專家在和田開展第二批專業技術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