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28 20:14:08 [提要]由省政府新聞辦、香港文彙報、香港文匯網共同主辦的“香港人心目中的山東印象符號”推選活動結果,今天在文博會上正式公佈。其中,“誠信”以絕對高票,成為香港人心目中最能代表山東人的性格符...
  齊魯網濟南8月28日訊 由省政府新聞辦、香港文彙報、香港文匯網共同主辦的“香港人心目中的山東印象符號”推選活動結果,今天在文博會上正式公佈。其中,“誠信”以絕對高票,成為香港人心目中最能代表山東人的性格符號。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孔子、泰山、煙臺、東阿阿膠、八仙傳說,則分別位列人物、景觀、城市、美食、民俗符號的第一位。這一活動歷時1個半月,吸引了許多國家和地區的160多萬網友參加。
  香港文彙報山東辦事處主任楊奕霞:“舉辦這個活動希望更多的向香港和海外推介山東,尤其是現在的新山東,讓他們更多的瞭解一個多元化的山東,在文博會期間公佈這個結果也是希望加強魯港兩地的交流合作。”(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