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郝曉煒)今日,山西大醫院正式開診三周年。三年來,該院總診療人次達120餘萬次,手術4萬餘例。山西大醫院於2011年11月21日正式開診運行,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防保、急救、康復為一體的公益性現代化大型綜合醫院。目前開放床位1900張,開設專業科室47個。各科室學科帶頭人及骨幹均為國內相關專業知名專家,70%具有博士學位,現有醫生全部具有碩士以上學位。三年來,山西大醫院努力打造“數字化”醫院,投資5.3億元購入先進醫療設備。同時,實現了門診一卡通、影像全覆蓋、醫保全聯結等功能。該院是目前已與全省11個市,115個市縣簽訂新農合即時結報協議;已實現省、市醫保、鐵路醫保等全聯網。該院在省內首創24小時預約診療服務平臺,在省內首家開設門診延時服務和陪伴服務,自動取藥機全程服務。同時,醫院還推行“招手停”免費電瓶車,70歲以上老人免收掛號費等15項服務措施……  (原標題:山西大醫院開診三周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