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餘仁峰 薛陽)9日晚,肇慶鐵路公安處茂名東車站派出所在茂名東站進站口抓獲一名在逃人員龔某(男,21歲,茂名高州人),經審查,龔某是因賣了自己的親生兒子,被高州市公安局網上追逃。
  原來,龔某在2010年與高州分界鎮一名女子結婚(因兩人都未達到法定結婚年齡,故未辦理結婚手續),婚後生下一個女兒,去年又生下一個兒子。龔某以無力撫養孩子為藉口,將孩子以十萬塊錢的價格賣給同鄉撫養。此後龔某玩起了消失,不與家人聯繫,也不說出孩子的下落。心急如焚的家人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到派出所報案尋求警方的幫助。
  9日晚,當龔某在茂名東火車站廣場騎摩托車閑逛時,由於其形跡可疑受到茂名東火車站執勤民警的盤查,民警發現龔某系一名網上在逃人員,於是將其當場抓獲。龔某對其收取十萬塊賣掉親生兒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為了十萬元 竟賣親生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