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鴛鴦鍋
跟薯餅寶貝吃了鴛鴦鍋(好像over了點)
不過吃飯過程一定會有有趣的事發生呀!
我還有聽到我愛人的音樂呢!
心情好的不得了....
兩個人就七嘴八舌的聊得天翻地覆....
因為女生就是會這樣阿!
沒聊天,可是會使我們嘴巴癢的勒~
吃了好多冰淇淋和挫冰喔!
到最後都覺得好冷....
不過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我發現我們兩個還挺有魅力的說....
吃個飯也招來那麼多人跟我們說話....
有必要這麼受歡迎嗎???
最反胃的是....
我前面坐著一個我最討厭那種長相的人....
一直吃,我還幫他數了他拿幾盤...
3...大盤耶!
是多會吃阿!
差點我剛吃的冰都吐出來了....
就趕快去結帳不要再看到破壞我好胃口的當下....
結個帳,我跟薯餅就拿了好多糖果,很像搶匪....
吃的實在是太飽,真的很想睡覺...
所以...睡攪攪去啦! ''''-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