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 會失去的5樣寶貝
來自格友憂鬱的獅子文倩的分享
談了一段損失慘重的戀愛,她在大醉一場之後,遺憾地說:“逝去的感情,猶如覆水難收!” 
其實,每段戀情結束的時候,戀人們的確很容易失去五項寶貝,永遠都收不回。
第一種:感情
先談感情吧!我們都以為感情應該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但有一天你會發現,感情經驗多了以後,
即便仍是真心誠意地對待下一個戀人,可是心中的感動卻如同橡皮筋一樣,會漸漸疲乏的。 
初戀的時候,一場小雨、一部電影、一碗湯面,都能教你刻骨銘心,但戀愛經驗豐富以後,面對同樣的
場景,很多當初會有的深刻感動,卻漸漸變得無動于衷。 
第二種:失戀讓人變老 
時間,是第二種收不回的寶貝,無論你跟誰在一起、快樂與否,所有的日子,都是一去不回的。
青春,只有一次,就算你能夠靠美容整形、健康養身,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的年紀要再年輕一些,
但心裡的年輪卻騙不過自己,失戀過後,你很明顯地發現自己變老了,對很多事情,提不起勁。
第三種:言語 
言語,是第三種收不回的寶貝。山盟海誓、恨天罵地,所有從你口中講出的話,不分好壞,都烙到對方
心坎裡了。 
好話,讓對方永遠記得你的好;壞話,讓對方永遠記得你的壞。認清這項寶貝的特質,你將學會不再亂
說話。
第四種:性愛都有定數
性愛,是第四種收不回的寶貝。 
我的一位朋友說,每個人這一輩子,能夠跟誰、能做幾次愛,都有定數。 
若不知節制、任意消耗,將來會完全喪失機會。  我不是很相信他的說法,但卻很確定每一次性愛所付出的身體和心靈,絕對都是無法回收的。
第五種:健康
健康,是第五種收不回的寶貝。戀愛,本來就是一件很耗元神的事情。 
如果雙方很相愛,彼此照顧、相互勉勵,兩人的健康都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但若相反,戀愛起起伏伏,傷心痛苦,甚至墮胎、自殘、情殺、罹患憂鬱症,單是一場體質不好的戀
愛,就能耗掉半條命,吃藥打針都回不來。 
感情、時間、言語、性愛、健康,是生命中五種無法回收再利用的寶貝。
付出前,請三思;使用時,要謹慎!
原來...失去了這些寶貝 會讓人變的只用理智來看待感情 讓人覺得自己冷血
其實感動一樣都在  只是會減少了表達 是累了吧 所以想漸漸放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