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影片分享]X JAPAN東京記者會全紀錄(有中文字幕哦~~)
感謝X FAN家族的大雨大雨一直下(eatfish.)>提供影片消息,也感謝提供影片的人.謝謝~~
即將於八月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日本天團X JAPAN,日前在日本舉辦了連三場的「復活演唱會」,造成場場擠滿東京巨蛋的熱烈場面!這次X JAPAN的演出一票難求,全球各地的樂迷仍蜂擁而至,包括台灣組團前往的歌迷,據悉由台灣前去觀看的樂迷達百位以上,而歌迷們也自願發起各項活動共襄盛舉,不但自製布條、扇子為樂團打氣,更一同前往墓園祭拜hide,在X JAPAN尚未親臨台灣之前,等候近二十年的樂迷們早已用行動支持他們長久以來對X JAPAN從未熄滅的熱情與崇愛。
在X JAPAN即將來台之際,Hitoradio.Com特別獻上「東京X JAPAN記者會」採訪精采片段,以及場外等候演唱會的樂迷全紀錄,讓你先行暖身,一起去瞧瞧吧
原內內容網址:http://www.im.tv/vlog/personal.asp?FID=3959241
(YOSHIKI訪談時的內容...)
我們歌迷很棒!!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哭泣... (YO桑真~得是很棒很棒的人呀~超親切的,X的大家都是呀!!HIDE桑也是!)
我試著做到了..
在我推倒鼓的時候 也確認自己沒有流淚...
我想我很幸運...
因為我們從很久以前就玩團....
根本沒想過我們會有追隨者...
我們就只是做一些很不一樣的事...
一些原創的東西...
當然我們喜歡穿黑色的服裝...
當我們以爆炸頭跟誇張的化妝出現時...
那段時間我們很艱苦...
在多年之後...
如大家所知 我們十年前解散...
而如今有許多新的視覺系樂團...
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
他們也帶給我一些啟發...
很棒的是 因為他們所以很多人才知道我們...
所以我很感激...
我想X JAPAN現在仍然是視覺系...
提到視覺系的時候  不光只有化妝...
我會說那更是一種精神...
要具有原創性  如今是很因難的...
每個人都容易有自己地域的歸屬性...
但要打破這些進軍世界卻相當困難...
我想你們也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從來沒想過能重組 X JAPAN...
就如先前說的 我真得很幸運...
我們再度復活...
因為世界各地有那麼多熱情的歌迷盼望...
所以我也謝謝你們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只要一聽到歌迷的歡呼...
就打從心理感動...
我們己經去過東京巨蛋很多次了...
感覺就好像回到家一樣...
一回到那裹就覺得很感動...
十年前我們是有那個夢想...
我甚至不敢想像 X JAPAN能復活...
我想你們一定不敢相信...
我們很幸運有那麼多歌迷...
如果X JAPAN真能在全世界...
有什麼影響力是很棒 沒錯...
但這些都要歸功我們的歌迷...
今晚我想念HIDE嗎? 當然是啊... (聽到這句真得是眼眶不盡濕了~~~)
在今晚的演出之前...
我編輯了所有HIDE的吉他演奏與影像...
試著重新組織他的身影...
我是真的想完整呈現出我們五個人...
決定舉辦這次演唱會的時候...
腦海裡就打算要安排這樣的橋段...
因此研究了世界上許多的影像技術...
在目前所能實現的最尖端科技當中...
選者了在這場演出中呈現...
該怎麼說呢?
就是去綠幕合成作業與實景鏡頭追蹤搭配...
就是站在綠色布幕前拍攝...
至於HIDE 因為己經不存在了... (聽到這句又讓我不自覺得感傷起來,真得不存在了........)
所以必須將他的影像拍出...
是相當耗費精神的作業...
這是我無論如何都一定想要做到的...(這句真是打進我心理呀~~~YO桑感謝您!!!!~~真得很棒,很感動!!!!)
(完..)
真得很感謝Yo大人為hide桑所做的一切一切,為了hide桑這個影像呈現,不顧自己的身體安危,三天的演會來都有 ART OF LIFE這首的演出,就為了要呈現HIDE桑的3D影像,真得很感動~~~YO大人說,要舉辦演唱會之前,就打算讓HIDE桑活在舞台上跟大家一起表演到最後,說真得,本來沒想到HIDE桑會像活著一樣跟大家一起表演,整個演唱會幾乎都有HIDE桑,好像HIDE桑就根本在現場,真得是心理有說不出的感動.........以後也是~~8月份我一定要去看你呀~~HIDE桑~~~~終於~~~
影片裡還看到家族的人~~~好開心喔~~~那個扇子做得真棒呀~~~布條也做得很棒,大家都很棒呀~~~也在影片裡看到超級多的HIDE裝份的歌迷,如果我在現場,一定找他們合照的........我真得很慶幸我是X迷&HIDE桑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