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的停格動畫













吼~這組合挺爆冷門的,不過我和女兒都愛豆豆先生(真人版)。無厘頭的劇情,有時讓我看到最後想砸電視。
不諱言;Mr.Bean的搞笑肢體語言,勝過幽默一張嘴。人家不用什麼台詞就能締造票房佳績。
豆豆的眼睛很大、很靈活,有時看似賊頭賊腦的;有時白目耍白痴 (很瞎)。
我想這就是豆豆成功的關鍵;別看豆豆演得憨憨、呆呆的,他可是英國牛津大學畢業,更是個優秀的演員。




麥可和豆豆的停格動畫頗具創意,人偶動作很流暢,照片串聯成的動畫非常鮮活。
這位加拿大網友 Patrick Boivin真是不簡單,能把MJ和豆豆湊在一塊。逗趣的Mr Bean,遇到流行天王Michael?嘿~能有什麼火花發生?
這影片我喜歡↓!瞧一瞧便知道。







下面連結↓是向Michael Jackson的MoonWalk致敬,很多人唷!有的還蠻會心一笑的。(什麼都能MoonWalk太可愛了連笑笑羊都來了)。
什麼都能MoonWalk
連結的網址按 S.D.F.J .K.L單字可以配音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