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_昨天吐光光
前天晚上頭又開始抽痛了,睡了一覺似乎沒好,昨天又撐了一天,也沒有去瑞華老公生日的Friday's吃飯,卻跑去和客戶吃海宴吃火鍋,有Cripple, Nancy,Rick,Elena.唉!結果回到公司後,喝完了剩下的秘方寶礦力+熱水後,去洗手間時,哇拉拉全部吐了出來,好久沒有嘔吐的感覺了,真的是不好,怪不得上次宜錚吐的時候一直哭!3姐剛剛給了我一罐霍香正氣散,待會洗玩澡來吃個兩瓢!
今天定要跟爸媽東儒他們去澳門了,要幫爸爸媽媽出旅費,因為哈哈.....而且有機會跟爸爸媽媽出去玩就要把握,要及時行孝啊!
希望常常可以哈哈哈......有笑也有快樂的時候!
今天去科理去貼三伏貼,奇怪,每次去貼都被護士唸說拖這麼晚才來,ㄏㄡ,下班又沒有那麼早,真是很怪ㄋㄟ...媽媽說林邊的電話昨天晚上11點通了,她早上有打電話回去給大舅舅,他們都在樓上,泥土30公分,水還有60公分,昨天有人送東西給他們吃,這幾天就靠表哥表姊之前送的營養品過活,四阿姨家的電話就還是不通!東儒今天去當志工,咦,轉性了喔,怎麼想到要去當志工?不過這對他也好,行善總是好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念經,希望對自己的姻緣有幫助,哈哈哈!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