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領消費券 攜委託書、對方身分證代領消費券 攜委託書、對方身分證 【聯合報╱記者李志德∕台北報導】 2008.12.06 03:04 洗碗機am 消費券明年一月十八日發放,屆時民眾可憑領取通知單、國民身分證或居留證,到指定地點領取,領取時簽名或蓋章都可以。也咖啡機可以指定親友代領,但代領人須持有委託人簽名的委託書,並帶著委託人身分證正本才能代領。內政部官員表示,委託書會附在領冷凍冷藏冰箱取通知單上,領取通知單一戶一張。舉例而言,張三要替同戶的親友領取,只要填妥通知單上的委託書即可;但如果張三要替不同鼎曜餐飲設備戶籍的親友領取,張三需要代領親友通知單上填妥委託書的影本,連同親友身分證正本才能代領。長住國外的民眾,可從網站下載花店委託書式樣,親筆簽名填好之後,再連同身分證正本寄給代領人。至於未成年人或受禁治產宣告者,由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領取,關鍵字不必附委託書,但須憑身分證正本領取;若未滿十四歲沒有身分證,就不必繳驗。委託他人代領者要填寫委託書,加上簽名或蓋章網站優化,連同身分證正本,交給受委託人領取。受刑人或被羈押在看守所的被告,則在監獄或看守所中領取。官員指出,若民眾未收到通搜尋行銷知單,不知到哪個發放所領券,可電話聯絡戶籍所在地戶政機關,中央政府也會開設專線電話。根據內政部規畫,如果明年一月十澎湖民宿八日來不及領取,內政部會在春節後把名單轉移到指定郵局,民眾可向指定郵局領取,不再發給。 【2008/12/06 聯合報】@ 婚禮顧問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vzdggaptv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